我校启动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722

为进一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5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贾创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创雄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二级单位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与申报职称。贾创雄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关系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关系到教职工切身利益。他对做好今年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做好政策宣传,按时间节点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二是人事处牵头,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学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做好申报人员的审核工作;三是各二级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要求,严格按章办事,准确把握政策,强化个人材料展示和公开环节,确保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人事处传达了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往年职称评审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明确了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并就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组织开展和时间进度安排进行了宣讲。

供稿:人事处

编审:王宁、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