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22

42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重要论述”讲座,河海大学陶林教授应邀主讲。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党员师生、2021年度重点发展对象、分党校学生参加讲座。

陶林与学院师生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他指出,党史学习既是党具有活力与生命力的重要条件,也是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陶林用“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个关键词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总结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经验启示。他表示,新中国成立70多年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民生显著改善三项世界罕见的伟大奇迹。

讲座结束后,陶林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了如何创建优质党支部、创新基层组织党史学习形式等内容。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编审:陈长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