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初心永恒 百年辉煌”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2

427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了“初心永恒 百年辉煌”党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洪涛主讲。幼儿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洪涛从传统文化、前车之鉴、优良传统、伟大斗争、正本清源五个方面强调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他用生动鲜活的语言讲述了“红军长征”等红色故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宣讲会后,学生代表带来一场以晓庄英烈为原型创编的情景朗诵《英魂颂——晓庄英烈追忆》。同学们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再现了先烈们为实现理想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此次党史宣讲活动坚定了师生的理想信念,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伟大精神鼓舞斗志、砥砺品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爱党爱国热情,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

编审:杨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