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2021年度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858

48日下午,南京市2021年度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莫愁校区召开。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孙百军、副局长祁寿东等出席会议。各区教育局分管领导、人事科长、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主任(校长)、培训部主任,各市级培训机构负责人、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南京市“十三五”教师培训工作巡礼视频片《成就教师,走向卓越》。会议宣读了南京市“十三五”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证书。鼓楼区教育局等5家单位作了经验介绍。

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获评南京市“十三五”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单位,教师培训管理者陈丽获评先进个人。本次评选共有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南京市发展学院等16家单位、32位教师培训管理者获得表彰。

 “十四五”期间,教师发展学院将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建设一支高质量、专业化、创新性的教师培训管理者队伍;建立师训、干训、幼培专家库,推动培训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培训品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颁奖现场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撰稿:陈丽

审核:杭梅、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