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互联网+”培训分享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70

教师教育学院近日举办了“互联网+”培训经验分享会,学校教务处、招就处、团委、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教师教育学院老师董浩刚参加完南京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培训。他分享了培训的收获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围绕创新创业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

面对双创各类赛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提前培育,通过院内选拔,今年教师教育学院有5支队伍进入第十届“挑战杯”校级选拔赛决赛,一支队伍进入省赛。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大力支持辅导员开展双创学习、研究和指导工作。学院将努力争取多方支持,坚持开展双创培训和经验交流,为师生搭建更优质、更多元、更专业的平台,在全院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周洪生

审核:张洁、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