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61

326日,省教育厅组织并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交流“十三五”以来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2021年财务与资产管理重点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受邀作为市属高校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贾创雄赴省教育厅主会场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贾创雄代表学校做了题为“打造全方位保障体系,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从财政投入、财务运行、财务服务三个方面交流了学校近年来创新财务管理工作的探索和实践。扬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围绕绩效管理、财务服务体系、企业体制改革、内控建设方面介绍了经验。

潘漫从高等教育投入保障、内涵建设、制度建设、绩效管理、监督管理、队伍建设和重大改革等6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当前高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要牢固树立事业为先、过紧日子、资金管理与资产管理并重、以绩效为导向、将制度挺在前面等“五个理念”,并对下一阶段高校财务与资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我校财务处和国有资产处工作人员在方山校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财务处

撰稿:王乐

审核:王乐、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