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前往电工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370

41日上午,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电工院党政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交流会。

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电工院2020年各类安全事件的情况,分析了电子工程学院安全工作的特点,提出需进一步关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金融安全及学生心理健康,建议通过召开班团会、深入学生宿舍等形式深入开展安全工作。电工院负责人表示要持续开展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还就校园治安、消防、道路等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回应需求,提供辅助协调,与学院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此次调研是保卫处为深化“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的举措之一,部门还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师生实际需求,针对性制定保卫处“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切实回应师生关切,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保卫处前往电工院调研交流

供稿:保卫处(部) 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王翼凡

审核:崔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