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897

近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校领导、各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深入基层,采用报告会、交流会、专题党课、现场教学、专项政治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等多种形式,面向师生教职员工宣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校领导深入到分管部门或联系学院进行宣讲;中层正职在所属基层党组织或所在部门、学院进行宣讲或交流;党委统战部面向党外人士深入解析全会的内容和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工处协助,面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青马工程班学员等解读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利用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入班级,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宣讲成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国及省市教育大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以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帮助和引导师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号召大家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实干担当,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和地方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截止到目前,校领导及全校中层正职领导干部面向师生党员、普通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累计宣讲59场,宣讲分析透彻,内容贴近实际。师生们积极参与,一致认为宣讲的内容很解渴,并就建设好省市共建重点项目“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与服务中心”“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江苏师德教育基地”等建言献策,表示一定要把全会精神和思想落实到自己的实际教学和学习中去,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学校的建设发展之中,为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供稿:各单位供稿 党委宣传部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