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85

1016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Douglas Brodie教授及思克莱德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著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陆懋祖教授一行应邀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校长许承明与Douglas Brodie副校长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两校师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访问期间,Douglas Brodie副校长一行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大一新生作了题为“拓展国际视野、积极参加境外学习”的宣传交流。DouglasBrodie详细介绍了思克莱德大学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入学标准、奖学金申请及在苏格兰的日常生活情况。陆懋祖以思克莱德大学的办学历史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该校为我校学生量身定制的校际交流项目,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当前国家、学校的利好政策,积极走出去,学习国际前沿知识,拓展国际视野,丰富学习生涯。

思克莱德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校史可以追溯到1796年,是格拉斯哥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供稿:外国语学院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