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项目获省第三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优秀项目奖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558

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910日在常州闭幕,我校“数学游戏教学志愿服务团”受邀参展,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展示交流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

数学游戏教学志愿服务团”自20163月开始在南京市天景山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快乐成长为宗旨,面向小学生开展数学游戏教学志愿服务。目前受益学校已包括南京市江宁区多所小学,受益群体突破300余人,注册志愿者123人。

此次展示交流会不仅集中展示江苏各地、省有关部门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还首次设置了特展区,邀请来自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地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参展。展会共展出470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我校另一个志愿服务项目“桃跑计划公益项目”同时参展。

团队成员介绍项目服务情况

供稿:校团委、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