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3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629日,我校在音乐厅举办“歌颂伟大新时代,唱响美好新生活”庆祝建党97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校领导陈华、华春、顾勤、黄秀琴出席活动,各单位负责人、党员和教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陈华在讲话中指出,97年的沧桑巨变,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陶行知先生创办学校的教育工作者,晓庄人的初心也是始终如一,那就是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今年以来,全校上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为引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获得了省市和教育部门的多项奖励,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鼓励。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晓庄事业的发展建立功勋、做出贡献,努力开创晓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比赛共有机关党委、离退体党总支和各学院党总支17支队伍参加。各参赛队精心准备,以新颖的编排、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团结就是力量》《爱我中华》等经典的红色歌曲,表达了全校教职工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全校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带领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离退休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商学院党总支,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音乐学院党总支,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幼儿师范学院党总支,机关党委荣获优秀节目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党总支、美术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食品科学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组织奖。

音乐学院党总支男女四重唱《共筑中国梦》

机关党委大合唱《爱我中华》

幼儿师范学院党总支歌伴舞《红旗飘飘》

文学院党总支小合唱《我宣誓》

全校500余名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