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市文广新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768

518日,南京市文化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举行。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南京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刁仁昌,我校党委书记陈华、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陈华、刁仁昌共同签署了《共建南京文化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合作领域涉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红色资源”“六朝文化”“高水平音乐艺术团”和“文博场物馆”等五类主题内容的研究。

“南京市文化创意发展研究中心”的成功签约,是我校和市文广新局积极贯彻市委“两落地,一融合”部署的具体呈现,是双方“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体现,是我校作为市属高校“聚力服务南京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合作共建“南京市文化创意发展研究中心”,我校将积极整合校内资源,编制建设规划,凝练研究方向,汇聚研究团队,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国内在地方文化创意方面具有较强示范效应的重要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