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62

5月15日,我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签订2018年度“伯藜助学金”仪式在方山校区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我校校长许承明、副校长秦林芳出席签约仪式许承明和李建伟共同在2018年“伯藜助学金”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我校“伯藜助学金”资助名额200名同学,每人每年获得5000元资助。

许承明陶欣伯先生及基金会对我校陶学子11年来大爱无私的资助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如既往做好“伯藜助学金”项目工作,让受助陶学子感受家的温暖,让大爱精神传承。

李建伟转达了陶欣伯先生朴实的愿望:希望帮助更多贫困陶学子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找到工作、成家生子、幸福生活。希望资助工作在做到对象精准、标准精准、发放精准和途径精准的同时,也让陶学子们在发展上获得更多的机会。

基金会嘉宾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王紫芸同学颁发了2018年“伯藜之星—励学之星”证书与奖金,并与我校伯藜学社的骨干、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和陶学子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他们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为他们指点迷津、提出希望。

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