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专题调研嵌入式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66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调研组对我校软件工程专业服务外包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实地检查指导。专题调研专家组组长、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承宽教授主持调研工作。副校长张波出席调研会,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政领导及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张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软件工程专业专业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软件工程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包括校企合作平台、课程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设等方面建设情况和取得成效等,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

专家组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查阅了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相关资料,全面深入地了解项目的实施情况。专家组对我校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实施中所做的《校企合作简报》、卓越工程师培养和校企合作举行各级各类学科竞赛等特色活动表示赞赏。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