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再次开展扫雪清路活动

发布者:李志兵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910

日前,南京连续下了两场大雪。大雪将校园装点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造成不便。126日、29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的带领下,各部门、学院教职工和留校学生纷纷行动起来,带着铲子、扫把等工具在校园各主干道扫雪铲冰。

大家不顾寒气袭人、地面湿滑,在冷冽的寒风中作业,经过大家的奋战,将校园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附近主要通道清扫干净,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师生扫雪铲冰的身影为粉妆玉砌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

暴雪期间,莫愁校区作为考点之一,正在进行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为了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对道路上的积雪进行人工清理,确保在考生进入考场前将主干道积雪清理干净。艺考工作人员用热情、用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校领导带领教职工除冰扫雪

留校学生积极加入扫雪行动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