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老师”工作站年终表彰暨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鹃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636

114上午,“陶老师”工作站年终表彰暨交流研讨会在我校莫愁校区顺利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南京市教育局宣传与德育工作处处长赵贵林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心研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陶老师”工作站总站及分站一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贵林处长代表教育局对我校为南京市乃至全国未成年心理健康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老师”工作站这一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志愿者们勤勉敬业、无私奉献、不断学习,充满热情的服务表达了敬意。他指出,工作站的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希望工作站将挑战转变为机遇,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再谱新章。

华春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与赵贵林处长,心研中心主任任其平,副主任李建军、王跃进共同为荣获“老师”工作站2017年度优秀的志愿者颁发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在获奖感言中,纷纷表达了对工作站的深厚感情,对此份志愿工作的感激,以及在为他人服务过程中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随后,一百余名志愿者分组和工作站领导及专业人员围绕工作站管理提升的建议、志愿服务的现状不足与改进建议、对个人成长的期待以及个人志愿服务方面的伦理要求与规则意识等四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