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王萌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358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为贯彻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求,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提高服务水平,现就简化住房公积金提取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提取申请单。自201811日起,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无需单位开具申请单。

  二、开展购房提取网上业务。自201811日起,职工及其配偶在南京市主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购买自住住房的,可以在中心网上办事大厅(www.njgjj.com)申请办理提取业务。操作指南详见中心网站。

  三、开展同行提取通兑业务。自201811日起,在南京市主城区(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栖霞区、雨花台区)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可以到其缴存银行主城区内任一提取办理网点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附件:南京住房公积金网上提取业务操作指南.doc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