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妇联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08

48日下午,南京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芦莉鸿、江宁区妇联主席夏旸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工会(妇联)、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芦莉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我校依托“女子学堂‘栀子花开”特色项目开展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汇报。

调研中,芦莉鸿一行还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女子书苑”等场所,了解我校大力打造女大学生素质拓展基地、依托“女子学堂”助力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典型做法。

芦莉鸿简要介绍了“创享宁姐一人一课”项目的经验优势,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创享宁姐”女大学生创业创新平台功能,促进女大学生创新发展。双方围绕女企业家进校园、“创享宁姐”项目宣传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座谈深化了我校妇联与市、区妇联的合作,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协同育人环境,汇聚更多资源支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供稿:校工会、校妇联

撰稿:肖金兰、苏晶

审核:鲍森、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