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成功换届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44

41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校友大会在莫愁校区举行。副校长秦林芳,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毕业生校友3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并为校友分会主要成员颁发聘书。新一届理事会纳入了8090后的新鲜血液,他们来自不同的岗位,团队充满了朝气与活力。

会上,新闻传播学院与苏州名门雅居文化传媒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学院和校友会的共同努力,架设一座与五湖四海校友沟通的桥梁,搭建一个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双发展的平台,打造一个寄托共同情感、汇集各方力量的港湾,形成一股推进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的合力。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与母校荣辱与共,尽自己的力量助力母校发展,支持学院“硕士点”“一流专业”“行业学院”建设。

实践基地签约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嵇娟娟

审核:陈长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