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启动“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服务系统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86

4月8日,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服务系统启动,这标志着新传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通过该系统,可实现全面全程跟踪毕业生就业进展,主动为学生就业和择业提供支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以及职业测评、岗位推荐、一对一辅导等功能,推动新传院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就业指导的有效性。

2021届新传院共有253名应届毕业生。学院就业办从现在起到7月份,将围绕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建设,努力通过“周周校园宣讲会、月月小型招聘会、学期大型双选会”,实现线下“永不落幕招聘会”;大力秉承学院的创新创业DNA,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空间,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基地等实践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重点帮扶未就业学生,精准服务和指导,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创新、更有成效,推进毕业生兴趣就业、爱好就业、高质量就业,彰显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嵇娟娟

审核:陈长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