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翼、刘大伟博士入选省“紫金文化优青”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304

日前,省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正式通报了“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我校王翼、刘大伟两位博士入选江苏“紫金文化培养工程”的社科理论界“紫金文化优青”。

我校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积极动员、组织老师申报。经个人申请、所在二级单位初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上报候选人至省教育厅,后再经省级评审,确定人选。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通过从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文化创意等四个领域中培育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建成一支以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形成英才汇聚、新秀层出的江苏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为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人才支撑。



表彰文件

供稿:人事处

撰稿:李群

审核:张馥旻、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