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尚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79

331日,第二届“尚运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方山校区举行。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若凌、副总经理谢自勇和我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颁发仪式上,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帮困奖学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为受奖助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勤奋学习,积极生活,将来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学生朱婷作为受奖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历程,表示要坚守理想、顽强拼搏,不辜负爱心企业和学校老师的期望。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感谢南京尚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鼓励和资助,勉励受奖助的同学不懈奋斗、担当有为,为身边同学树立正能量榜样,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供稿:学生工作处

撰稿:井立文

审核:李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