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学院牛年贺礼送给入伍学子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615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毛庆  通讯员  马雯瑄  朱浩辉)  春节前夕,在西部战区某连服役的大学生士兵唐上海收到了母校南京晓庄学院寄来的新春礼物。记者了解到,为关心关爱入伍学子,南京晓庄学院将承载着关心与美好祝愿的新春礼物送到了守卫在祖国各地的晓庄学子手中。

除了礼物,参军学子们还收到了《致晓庄入伍学子的一封信》,信中写道:“要知道,你正在以极大的勇气做着一件周围同学未曾尝试的事情:真正履行一名普通公民、一名晓庄学子对社会和国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字字句句,充满对入伍学子的勉励和肯定。“辞旧迎新更进步,军营磨砺创佳绩!”学校向入伍学生致以新春最真挚的祝福。记者在微信群里看到,收到礼物的学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守好战士的职责,一家不圆万家圆,万家圆时心亦安。

据悉,南京晓庄学院每年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近50名,鼓励优秀学子将个人前途与国防建设需求相结合,在军营中建功立业。 


《南京日报》2021年2月10日  B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