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童莉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513

1月24日,我校在方山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校领导陈华、张策华、华春、顾勤出席会议,新提任的52名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策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华在讲话中指出,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实现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蓝图要靠全校干部的锐意进取和苦干实干,只有干部们带头发挥头雁效应和实干担当精神,晓庄的事业才能有前途和希望。当前学校正处在开启“十四五”建设的征程在奋力推进硕士点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大家肩负历史重任和学校党委以及全校师生的重托。陈华对新聘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政治强的干部。二是做能力强的干部。三是做作风强的干部。四是做团结强的干部。五是做清正廉洁的干部。

校纪委书记顾勤作廉政谈话。她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站位,落实一岗双责;要重视廉政学习,遵守组织纪律,规范权力运行;要提升廉政能力,积极担当作为,做廉政自律表率。

校长张策华在会上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增强学习主动性,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他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认真谋划“十四五”工作和“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的全年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宣读了新提任正处级干部任职决定和新提任副处级干部拟任决定,新提任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坚拥护校党委的有关决定,将以本次干部换届为起点,立足本职工作,加快角色转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举行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撰稿:童莉

审核:王延光  于扬  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