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95

121日,“扎根乡村40年的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彭钢,浦口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副局长任卫兵,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浦口区行知教育集团总校长杨瑞清,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博士喻小琴,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行知教育集团相关教师,我校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推进会。校纪委书记顾勤出席推进会。

顾勤书记充分肯定行知教育实验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并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行知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对行知小学、行知中学、行知基地的实验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实验项目总负责人杨瑞清介绍了项目总体实施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行知实验项目的持续推进进行了论证研讨会现场。彭钢会长作指导总结,并展望后续工作开展。

“扎根乡村40年的行知教育实验”是晓庄校友杨瑞清领衔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是研究和践行陶行知先生爱满天下、扎根乡村的教育行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作为合作单位深度参与,广泛合作,共同为基础教育创新、小学教师培养贡献力量。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撰稿:佘林茂

审核:赵娟、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