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办乡村定向师范生实习汇报活动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620

近日,幼儿师范学院在高淳区新城幼儿园举行了以“以梦为马,明日之师将启航”为主题的乡村定向师范生实习汇报展示活动,高淳区教育局副局长史联盟,高淳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施小明,高淳区新城幼儿园园长张谨萍和我校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实习汇报展示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集体活动观摩环节,观摩教师对实习生开展的集体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教育故事分享阶段,实习生分享了自己半年来的实习经历,每一段故事都诉说着对幼教事业的理解与感悟,流淌着对幼儿园与孩子们的爱与不舍;专业技能展示中,实习生和所在班级教师共同表演了童话剧《白雪公主》。新城幼儿园张谨萍园长和高淳区教育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实习工作和实习生在园表现,随后幼儿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高淳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新城幼儿园全体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期望三方今后能在学生见实习、师资培训、课题协作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本次实习汇报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定向师范生实习成长轨迹,体现了幼儿师范学院教育实习的工作成效。

实习生表演童话剧《白雪公主》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

撰稿:陈晓铖

审核:孙幼红、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