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江苏省2020年度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2643

按照全省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统一安排,1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省委组织部苏小江处长,带领由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相关同志组成的综合考核组出席。党委书记陈华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校长张策华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

张生在讲话中强调了综合考核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综合考核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历经探索实践,正向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不断彰显。要提升综合考核目标定位,推动考事与考人深度融合。二是要全面了解年度综合考核的任务和目的。综合考核的主要任务是: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包括四个环节: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和测评、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三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陈华书记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党建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他指出,一年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市委和省市教育工委决策部署,坚持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晓庄的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校党委将以综合考核为推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把晓庄师范品牌擦得更亮,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策华校长从“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深入服务南京社会发展”“全面强化管理保障能力”“积极推进省市联合共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学校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格规范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实施党委决议,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办学目标,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坚持实干担当,统筹兼顾,全力冲刺“十三五”收官,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的成绩。

其他校领导和党委常委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学校召开江苏省2020年度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撰稿:童莉

审核:王延光  于扬  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