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团学工作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38

  1122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第八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第二讲。培训班邀请了前校学联主席——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班董博为青马学员带来“牢记殷切期望,团学青年勇担时代重任”的专题分享。

  董博同学从“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大会精神以及团学骨干工作经验两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交流与分享。他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遵循会议的思想指引与要求,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从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开拓视野等10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团学工作经验

讲座的最后,董博对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引导,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上获益匪浅,将会端正工作态度、坚守工作初心、遵循工作宗旨,迅速,为美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会现场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姜顺婕

审核:陈瑶、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