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578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11月22日落幕,我校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地理信息专业学生李梦豪、刘佳明、刘鑫鹏、焦建鹏(指导教师:李栋梁、陈建)表现优秀,荣获二等奖。这是继日前该专业学生获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后收获的又一奖项。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是GIS学界的高级别比赛,影响甚广,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共有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154所高校的学生参加。

环境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以第二课堂为抓手,通过大创项目、参与教师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专利申报、学科竞赛等多元化形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不断强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

活动举行了线上颁奖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

撰稿:陈建、何同畅

审核:刘光祥、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