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院学生在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735

11月6日-7日,第五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我校环境科学学院陈建、李栋梁老师指导的生态环境质量评价项目、夜间经济项目,赵天成、黄晴老师指导的“面向消防员的林火扑救GIS辅助决策系统”项目分别获得大赛创新设计创新开发和创业计划类二等奖。

环科院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学科竞赛为引导,以项目实践为途径,强化学生创新能力以及科学研究素养的培养。近年来,学生先后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等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赛事汇聚了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全省14所本科院校的63支队伍参赛

参加比赛的师生团队

供稿:环境科学学院

撰稿:肖 

审稿:刘光祥、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