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学生在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99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江苏省赛落幕,信息工程学院颜士茸、张婷婷、孙雅瑞、杨羽玲、武越、吴雅月组成的“软铠甲”战队(指导老师:侯青、徐家喜、杨鑫)取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主办,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等在内的390多所国内知名高校学生参加,累计参赛人次已超过4万人。

信息工程学院积极鼓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让学生从“测软件”中汲养分、知得失,反哺软件开发,竞赛强化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知行合一的综合素养。

参赛团队正在备赛中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侯青

审核:陈长伟祝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