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41

102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超栋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方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华春出席,淮阴师范学院和我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党派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华春副书记对韩同友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并以“两区一园”为主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做法,共同为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和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韩同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不断加深双方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校统战部负责人王延光从党委领导、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党派发展和作用发挥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双方党派团体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统战部

撰稿:杨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