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院举办校企合作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26

10月21日下午2020“中兴杯”校企合作学科竞赛颁奖仪式在工科楼举行。中兴软件企业代表、学院相关领导、学科竞赛负责人、获奖学生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020“中兴杯”校企合作学科竞赛以防疫在线考试系统设计命题,紧扣时事热点,注重引导学生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创意灵感。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和研究,累计收到设计作品20余项,经企业专家评审,马崧捷同学等5个项目团队作品最终获奖。

颁奖仪式上,党总支负责人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他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以赛促学、以学强赛,始终饱有在专业学习中精益求精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学以致用,成为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新工科人才,并与企业代表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马崧捷分享了参赛感受,他表示学院和合作企业组织的各类学科竞赛锻炼了他的实际应用能力,也督促他在专业学习中不断求索、不断创新;疫情期间,他通过在各类竞赛中积累的编程知识,参与到为各小区编写进出人员的登记系统的公益活动当中,第一次切实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和为“抗疫”贡献出微薄之力的荣幸。今后,他也将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一起参与学科竞赛,在竞赛中不断强化专业技能,为未来的发展储能助力。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秦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