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团学工作表彰暨首届运动会闭幕仪式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30

为了表彰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和首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10月20日下午, 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表彰暨首届运动会闭幕仪式在中心报告厅举行。

会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标兵”“优秀实践个人”“优秀志愿者”和运动会获奖个人及团体颁奖。分团委和学生会新干事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在团学组织中积极工作,踏实完成任务的决心。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对2020级新干事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可以尽快熟悉部门工作,掌握工作技巧,积极参与活动,在工作中注意思考和总结,平衡好学业和工作之间关系,勇于担当,虚心学习,尽快成长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骨干。

本次大会表彰了上一年度团学工作和首届运动会中涌现的优秀个人,鼓舞和激励了各部门的新干事。商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骨干和新老干事们,会以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位置,敢于拼搏,奋勇争先,全身心投入未来的工作与学习,共创商学院美好的明天。

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代表接受证书

                                                      供稿:商学院

                                                      撰稿:杨治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