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百团大绽”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55

为丰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完善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10月12-13日,“百团大”在我校方山校区、莫愁校区拉开帷幕,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部承办。

为期两天的“百团大绽”招新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各社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按照活动规则摆开阵势,彰显鲜明的社团特色,充分展现出晓庄学子的青春风采,形成了一道独特的人文景观。校团委在南食堂广场搭建了才艺展示舞台,各社团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吸引着往来师生的目光。舞龙舞狮社带来的舞狮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让人为之叹服;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的舞蹈《采薇》将古韵古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感受到了汉服文化、古典舞蹈的魅力;蔚蓝流行音乐社架起了鼓,一段段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每一个经过现场的师生耳边……

活动不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志趣相投的学们提供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社团蓬勃发展,专业化社团建设的脚步日益加快,社团以其开放性、自由性、专业性的特点已成为大学生强化兴趣培养和拓展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

舞龙舞狮社秀出武艺

  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展示才艺 

供稿:校团委

撰稿: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