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62

为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近日,电子工程学院教学院长带领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小组一行4人赴常州工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调研。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及相关骨干教师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常州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从专业认证的意义、标准规范、教学改革,材料准备、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工程认证工作的统筹协调、课程对学生毕业能力的具体支撑,能力指标点达成度、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体系如何体现“持续改进”、实验室建设与工程认证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电工院一行人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一步推进认证各项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交流学习现场  

查阅材料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