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担当意识,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10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前往溧水区石湫街道桑园蒲村,联合开展“党旗在我心中 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顾勤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村桑园蒲村三元自然村认真聆听了村老党员、省劳模倪鲁伟走在前、干在前、做表率,带动村民共同发展的感人事迹;接着,桑园蒲村党总支书记胡军介绍了村党总支主动作为多渠道发展村级经济着力推进最美乡村建设等情况人居环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村民幸福感与获得感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挂职桑园蒲村第一书记陈华锋,结合校本资源打造特色品牌介绍了挂职工作经历和体会;校纪委书记顾勤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周恩来修养七则,争当新时代模范先锋”的专题党课,强调周总理提出的修养七则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为我们每位党员提升个人修养指明了方向,并要求党员同志要以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立足岗位、提升修养、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修养七则,查找不足,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的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当先锋,走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供稿:机关党委第三、第四党支部

撰稿:戚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