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高校数字艺术大赛中获21个奖项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479

“未来设计师”杯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NCDA大赛”)结果于日前公布,我校美术学院师生多项作品获奖,其中,刘妍老师的作品获国赛二等奖2项,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获得国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刘妍老师的作品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2项,学生作品获得华东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成绩的取得是美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系列举措的成果体现。

“未来设计师”杯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为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106所高校师生参赛,参赛作品60113件,国赛一二三等奖占作品总数的比例分别为2.25%、3.6%、5.4%。

供稿:美术学院

撰稿: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