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家队伍建设金秋恳谈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82


9月24日,我校在方山校区行知楼阅山台召开2020年度专家队伍建设金秋恳谈会,新引进教授和新晋升教授参加了恳谈会。校长张策华、副校长贾创雄、副校长秦林芳出席恳谈活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恳谈会上,幼儿师范学院张济洲教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韩春鲜教授、商学院刘晓红教授等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近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和学科发展的建议,彰显了作为“晓庄人”的主人翁精神。

张策华校长首先向新晋升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引进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近期取得的学术成果表示赞赏和祝贺。指出,教授是学校师资队伍群体中的宝贵资源,是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中的领头人,应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做践行“四有好教师”的表率,并将其贯穿至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在教学和科研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有效整合校内外资源,建立基础平台,形成团队力量,力争在取得高水平成果上有新的突破,为晓庄的高质量发展立新功。

供稿人事处

撰稿: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