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95

917日,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恩来精神”,研讨近期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审议工作制度。会议由纪委书记顾勤主持,纪委委员参会,纪委办、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周恩来的修养要则》和《十条家规》等,并结合纪委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上级要求、践行恩来精神、提升纪检监督质效进行了研讨。

顾勤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践行“恩来精神”,日常注重加强学习,有计划、有重点、有条理地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要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增强法治意识,规范工作程序,以事实为依据,增强纪法衔接能力;要通过小数据看大问题,让小数据起大作用,督促各单位深入落实市委巡察整改方案,不断健全内控机制,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开展解决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总结,讨论了《2020年下半年监察工作方案》《南京晓庄学院纪委委员分工联系二级学院工作办法》等。

供稿:纪委办

作者:戚志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