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校园环境有效提升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20浏览次数:604

南京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领导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各部门、二级学院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积极提升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涉及所有部门,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其间,党委宣传部统筹协调,宣传各类主题内容,整理完善创建台账;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积极开展文明行为监督引导、室内环境整洁、师生文明知识学习等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组织开展对校园环境整治、公共设施维护、车辆停放、消防安全的措施举措;基本建设处保障了建筑工地围挡和环境整洁;莫愁校区办对莫愁校区校园环境整治、食堂标语张贴、车辆有序排放等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纪委办、监察室对各部门创建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督查。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氛围浓厚,校园环境更加美丽和谐,师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训校风等内容理解更加深刻,校园整体文明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校园文明无止境,创建工作不停步。学校将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创建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以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为标准,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创建工作水平,为南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园道路干净整洁

食堂环境清爽安全

非机动车停放有序

宿舍内部窗明几净

莫愁校区机动车停放有序


校园道路环境整洁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翼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