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志愿者助力迎新报到工作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48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初秋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食品科学学院9月12日,在学院分团委精心安排和全体师生的通力协作下,食科院圆满完成了2020级迎新工作,温馨、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报到流程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为减少新生初到陌生感,确保报到流程顺利进行,更好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为190名新生每人安排了一名积极分子志愿者,“一对一”服务新生报到,确保整体报到流程无缝对接、顺利进行。担任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提供了提前联系、现场迎接、协助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答疑解惑的“五步走”贴心志愿服务,全心全意帮助新生顺利报到。新生们纷纷表示,学院的迎新工作细致温暖,报到过程简单快捷,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获得了另他们心头一暖。

经过两天的忙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迎来新的篇章,愿2020级新同学在晓庄学习的思念中,乘风破浪,发出万丈光芒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协助保安工作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撰稿: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