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33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更好地规划专业学习,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就业前景,食品科学学院9月14日下午在行知组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小学教育(科学)专业教师代表和生物科学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活动。

各专业负责老师对本专业的教学特色、主要课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学生所需的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对自己透彻认知所学专业有很大的帮助,并且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这些经验运用到未来的专业学习中,成就一个辉煌的人生,为学院和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讲座为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让同学们对专业学习与就业前景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学院专业的竞争优势和广阔的未来对于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提升专业能力产生了良好影响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撰稿 :唐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