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余守萍老师在省高校教学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831

江苏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日前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守萍老师获江苏省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提交教学视频和教案;分教指委专家根据教学视频和教案进行初赛遴选:初赛遴选产生的17名教师进入现场教学展示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视教师的教学研究与交流,积极选派课程骨干教师参赛并做好条件保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群策群力,积极组织集体备课,打磨展示课程教学方案。最终余守萍老师在教学展示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

撰稿:潘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