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豪国际集团副总裁唐进等访问晓庄学院

发布者:李志兵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900

,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唐进、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院长束兰根等先后赴南京晓庄学院访问,双方就合作科研、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政产学研”多领域合作。校长张策华分别会见来访嘉宾,商学院、校办负责人和青年学者代表参加会见。

张策华校长介绍了晓庄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表示与晓庄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是深化校企融合、产教结合的持续创新举措,愿将优质企业文化资源与优质教育资源对接,促进双方科学发展、融合发展。张校长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改革、校企协同培养、人才师资互聘、实训基地建设、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应用型大学优势,整合新工科、应用文科和教师教育资源,面向行业需求和产业发展,共同探索“政产学研”多方共赢的人才培养模式,共享优质学术资源,选送优秀毕业生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南京区域发展服务。

我校与来访单位达成初步意向,就合作事项和合作路径将进一步磋商。来访单位表示将与晓庄学院有效对接合作,协同育人,做强晓庄品牌,为晓庄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聚力发力。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