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896

7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华、校长张策华带队分校区进行暑期安全工作检查。纪委书记顾勤、副校长黄秀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莫愁校区基建工地现场、留校学生宿舍、教学办公楼及相关部门、学院,陈华了解工程进度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关心工人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监理部门和施工单位做好安全工作询问校园安全管控和学生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他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保重身体。

在方山校区化学楼实验室、南食堂一楼、行知组团考研教室和辅修课堂,张策华一行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检查,询问了方山校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对师生暑期学习、生活和工作提供切实保障。

暑假期间,有1000余名学生留校选修辅修专业(课程),进行考研复习备考,开展相关暑期社会实践。为维护暑期安全稳定,服务留校师生员工,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二级单位教职员工仍奋战在岗位一线,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书记、张校长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意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暑期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化要求,严格校园进出管理,做好校园安全警示提醒和各项安全工作;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全校安全工作“一盘棋”;要加强值班值守,建立督查检查联动机制,共同做好暑期安全工作。有关部门和学院要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综合考虑管理问题和服务的问题、目前的问题和长远的提升,顺利完成暑期各项任务,并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

陈华书记检查莫愁校区施工现场

张策华校长检查学生食堂安全工作 

供稿: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撰稿:黄丹周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