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老师”工作站收到家长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986

7月22日上午,“陶老师”工作站来了一位特殊的家长并不是带孩子来接受心理辅导顶着大太阳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这位家长是孩子的外婆,她的外孙女2018年时经南京脑科医院诊断重度抑郁症,休学在家。当全家一筹莫展时,他们来到了陶老师工作站求助。经工作站老师辅导一段时间后,孩子抑郁状况得到很大改善,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起色,身心健康,已经能够正常上学。家长一再表示,孩子的这些变化和“陶老师”们的专业、细致、耐心帮助是分不开的。今天顶着烈日赶来,就是要当面感谢工作站的老师给了孩子新的希望挽救了全家

类似的当面致谢,在“陶老师”工作站经常遇到。坚持了28年的“中小学生心理援助”事业虽充满艰辛,但看到每一位得到帮助的孩子和家庭能够重新燃起生活的热情和信心,“陶老师”们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陶老师”工作站“7+1”服务模式,全面服务未成年,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每年惠及中小学生及家长万余人次,用公益担当责任,用爱心托起未来,把南京晓庄学院社会服务品牌擦得更亮。

家长送来锦旗

家长送来的感谢信

供稿:心理健康研究院

撰稿: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