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陈华寄语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童莉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75

   央广网南京7月17日消息 7月16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华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并寄语全校毕业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陈华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晓庄师生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共同感受了四年来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他指出,在实现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同学们要勇担历史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大爱、奉献、担当”的晓庄精神薪火相传,自觉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

   陈华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坚持理想信念,永远爱国爱党。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坚持大爱精神,努力奉献社会。要积极进取,有大爱精神和平民意识,展现晓庄学子的优良品质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三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要跟紧时代潮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探索创新,做最好的自己;四是坚持不折不挠,敢于克服困难。要正确对待挫折,不怕困难,克服困难,永不放弃,矢志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五是坚持走在前列,勇于争当先进。要坚持不懈学习理论、坚定理想、对党忠诚、走在前列,平时能够看得出,关键时候挺得出来,重要时刻站得住,永葆晓庄烙印,勇担时代先锋。

   最后,陈华书记叮嘱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坚持健康生活。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坦然面对人生际遇。他祝福全体毕业生乘风破浪,鹏程万里。

   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和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童莉 刘大路)

媒体链接:http://js.cnr.cn/2011jsfw/shgj/20200717/t20200717_5251717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