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共建产学研基地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719

619日,我校与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签订协议,共建产学研基地。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华文、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院长杨军,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签约仪式。

杨军和我校食品科学学院院长李朝晖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我校向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的专家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聘书。

在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在科学研究、行业标准等方面协同合作和高效对接,在人员互聘、科研攻关、课程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共建。双方决定,将在儿童食品研发、儿童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儿童食育与健康科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内外一流的儿童食品质控与食育科普协同创新平台,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南京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食品质量与安全检测实验室。

供稿:食品科学学院

撰稿:祝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