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交流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总结全年工作,交流经验做法,1227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交流会。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华主持。

会上,学校17个二级党总支书记从履行主体责任、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对二级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校党委书记陈华对17个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一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总支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重结合,要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强规范,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级党组织都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三是全覆盖,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延展深入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和每名师生,落实到教书育人、担当作为上;四是见成效,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的成效体现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

陈华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供稿:宣传部 组织部